䉢_

静静的/拍拍照/画画画/吃吃东西/旅旅游

第一周

3月13日,

老高说“我爱你”。

躺在床上的我,是什么感觉。心脏像是要跳出嗓子眼,隔着屏幕就想要亲吻他。


“嘿,我也爱你。”

那刻开始,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迅速升温,更像是火箭起飞,突破大气层,想要快乐的绕着地球自转。

每一天我都在想,我爱他。


3月14日

老高说他要唱rap 好啊

打电话唱了一下午的rap 其实我说不上他唱的有多好听 

但是就是怎么听都不厌倦 

好喜欢这样的温馨


3月15日

老高每天都会说爱我

也每天都会说喜欢我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甜啊

他说因为是我 他才会这么甜


3月16日

老高去烫发了 锡纸烫

和他的好基友

为什么烫完发的他 还是好帅


3月17日

老高突然消失 打游戏去了 守望先锋

于是问康 想好好学习一下这个游戏

或许不会打游戏的我 以后可以看得懂吧


3月18日

老高给我分享了一首歌 romantic phone

其实是一个女生的翻唱《浪漫手机》

他说,你不觉得这很像我们吗?

我们,是手机里的浪漫

我在“闹区等电铃响”

你在手机“浏览我可爱的模样”


3月19日

老高发烧了

他说他好累 好困

是不是最近太辛苦了 

上上下下的气温突然就恼了我 

要不要给他送杯热水呢

评论(3)

热度(1)